一周桃茶呀

任何一座牢笼,爱都能破门而入。 ——奥斯卡·王尔德 ​​

白茶奶香(1-2)

▪️76(主):你是我的唯一

41(副):话是假的,爱你是真的

23(副):愿为你赴汤蹈火

(老文重修,前几章改动较大)

▪️星际架空/非典型a b o /全员正剧向/升级养成向

▪️👉人物形象 

🦋他是蝴蝶,一只致命的蝴蝶,蝶翅掉落的金粉带着迷醉的温柔,抓住了陷在淤泥深处的他。(76)

图由我可爱的啾啾子@九重阳 指导搞得!在此特别感谢!


第一章.alpha还是omega?

文/一周桃茶呀


白昼阴沉,乌云嘶哑,焦黑、令人作呕的气味弥漫罪恶的大地上。


他身处在这样的空间里,被人们慌乱的奔跑声、求救声,压得几乎喘不过来气。他强撑着意识,等着造成这一切的人现身,却没想到了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尤莱亚,怎么会是你?!”


“为什么不能是我?亲爱的哥哥,你知道我等着一天等了多久吗?”尤莱亚以胜利者的姿态缓慢走近他,看着他脸上不可置信的表情,思考了一下故作恍然大悟道,“啊,是因为我是最弱的alpha,所以不可能造成这一切吗?”


尤莱亚蹲下身,手指撩起他遮住眼睛的刘海,轻轻地抚摸着他的眉眼:“哥你看我现在的精神力是多少了?”


话毕,他感觉头脑蓦地一嗡,顿时铺天盖地的精神力威压向他袭来,压得他心口又是一阵,“噗咳咳咳”,他捂着胸口看着顺着指缝流下的鲜血,尤莱亚的精神力怎么变得这么强大了?精神力竟是有A的等级了,不、不止,几乎快到S级了!


“怎么样哥哥,惊讶吗?对于原来是D级的废物突然变为A+而感到震惊吗?”


“你怎么做到的?”他不可思议的地看着尤莱亚兴奋又扭曲的面孔。


“秘密,”尤莱亚神秘一笑,“等时机成熟了我会告诉你的。”


“那父亲母亲——”


“哈哈哈哈哈哈都死啦哈哈哈哈哈都死啦!”尤莱亚被他终于问出口的问题取悦到了,打断了他的话,迫不及待地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亲爱的哥哥。


“怎么会……不可能绝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我亲眼看着那两个老东西一前一后闭上眼的。”尤莱亚恶狠狠地盯着他,带着少年气息的清澈眼睛瞬间变得猩红了,像是无间地狱爬上来的恶鬼,带着嘲弄的恶意。


他一下子愣住了,双眼霎时变得通红,巨大的悲伤充斥着他的内心,他不可置信地摇着头,低声反驳:“不可能……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死啦死啦都死啦,所有人都死啦,死光光啦,克里曼斯家族完蛋啦!”尤莱亚看着他痛苦的样子,眼睛流露出了快活、恶意、痛苦、兴奋,他像是疯了一样又喊又叫又哭又笑。


伴随着尤莱亚变得癫狂的神情,周围的建筑物像是画质粗糙的老电影的恐怖片段,以他为中心突然开始平面旋转了起来,空间一下子变得扭曲了,回荡着怖人的尖叫。


正在这时门外又传来了一声惊恐到极致地喊叫:“着火了着火了!快跑啊!”


“门怎么打不开了!”


“救命啊!”


“是你放的火?”事到如今他甚至已经麻木了,丝毫不意外这个疯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对,是我放的,这个丑陋的地方,充满了肮脏又令人作呕的污秽,必须用最纯净的火才能洗涤这一切!从今以后克里曼斯家族将不复存在!”他清秀还尚显稚嫩的脸庞满是扭曲的快意,空荡荡的大厅里回荡着他的喜悦痛苦扭曲与恨意。


尤莱亚笑着笑着,声音渐渐变小了,他像是头脑又恢复了理智一般,低下头看向了他最爱的哥哥。


他温柔地看着他,手指小心翼翼的去触碰他的脸颊,认真地说道:“哥哥你是这个家唯一对我好的人,也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也是你唯一的亲人了,我们永远永远都不要分开好吗?”


他怔怔地看着尤莱亚与他相似的面孔,一言不发。他们的五官十分相似,除了眼睛。尤莱亚的眼睛像父亲,眼尾上翘是标准的桃花眼,尤其是专注看人的时候,漂亮的眼睛里会蓄满了温柔。


现在,尤莱亚就像以前看他一样,纯真的眸子里晃荡着亮晶晶的倾慕。可是此时的他,却觉得自己仿佛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认识过尤莱亚,没有认识过尤莱亚的眼睛。


尤莱亚看着默不作声地哥哥,突然伸出双臂紧紧地搂住了他像是怕他消失一样,他把头埋在他温热的脖颈处,喃喃道:“哥哥,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害你的人,永远永远都不会……”


火光彻夜无眠,尖利的笑声缠绕着人们绝望的哭喊,奏响了一场猩红的怖人乐章。烈焰将要燃烧整片天空,燃烧一切躲在青天白日里肮脏又粘稠的浓黑污秽。


白昼终于阖目,孤夜悄然升起,一切罪恶终将殆尽在罪恶里。


……


/


星航2013年,第七星系。


“嘶……”他捂着额头坐了起来。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居然再次梦到了以前的场景。


当年的事情他已经有些记不清了,仅依稀记得那片几乎要把整座城都燃烧尽的火光和人们绝望无助的呜咽与惨叫,说是人间炼狱也不为过。


他记不清自己是怎么死的了,只知道自己再次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居然成为了一个6岁孩童,而且身处的是第七星系——星航帝国著名的旅游圣地。


他重生的这个身体叫泰亨•多伊尔,父母早早就双亡了,是杰弗里爷爷养大他的。


多伊尔家族是在花海星球的薰衣草镇的一个普通的小家族,世代依靠种植薰衣草为生。


今年杰弗里爷爷的孙子——泰亨•多伊尔十分争气的考上了全宇宙都赫赫有名的军事综合学院——第一军事学院。


第一军事学院之所以有名,一是在于是有帝国政府资助成立的学院,二是在于其历年毕业生。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都从这里毕业,比如全胜将军达西尔•奥利弗元帅、最年轻的上将西斯•克里曼斯、著名生物学家亚尔曼•奥尔顿、著名心理学家派恩•朗费罗、天才机甲大师凯希•克里曼斯等等。


众所周知,能从这个学校成功毕业的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并且会直接分配到帝国的各个军队里。如果毕业生不想进入军队,只要档案上显示是第一军事学院毕业的,还没到毕业季就会有大量的岗位邀请你,完全不用担心就业问题。


并且这所学校允许来自星航帝国各星系各地的学生来上学,只要你分数够高能达到其苛刻的要求,就算没有钱上学,也可以根据第一军事学院出策的贫困生自助计划上学,并且每年的奖学金十分丰厚。这下子第一军事学院又进了一批刻苦学习的贫困生。毕业后,又将是一块活招牌,成为良性循环。


因而,家长们使尽十八般武艺也要努力的把自家孩子往里面塞,孩子们自己也拼了命的要考进去。毕竟如果能说自己是第一军事学院的学生,这是十分令人自豪的事情。


杰弗里爷爷就对自家孙子考上第一军事学院这件事自豪的不行,逢人就要炫耀,搞得薰衣草镇里的乡亲们都知道了杰弗里爷爷的孙子有出息,考上了第一军事学院。


这不,泰亨就在乡亲们吹鼓锣号的千里相送中坐上了飞往首都星的民用客运星舰。


“泰泰啊下了星舰就给爷爷发消息啊!注意安全啊!”


泰亨站在星舰里隔着玻璃笑着跟爷爷不停的挥手,直到看不见爷爷的身影。


他坐到座位上,扭过头看着飞船玻璃外面散发着柔和光芒的宇宙星系,雾霾蓝的眼睛里充满了怀念。这是他每次出任务都要经历的地方,也是他前世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尽管如此,他每一次看都还是会被这种令人失语的美丽震撼到。


浩瀚无垠的宇宙星系里漂浮着各种各样的恒星,有的已经可以居住,有的正在开采中。


位于第一星系的首都星,离远看是颗蓝色的星球,像是远古时代的地球,美丽又令人新生向往。


首都星自然是星航帝国的要塞,吸引着无数隐藏在暗处心怀鬼胎人的窥探,妄想把它占为己有。


/


“感谢您乘坐星舰A-1976……”


泰亨跟着人群下了飞船,抬头看着首都星明媚的阳光和随风飘舞的枝叶,耳边是吵杂的人群。


他轻轻的叹了口气。


我……回来了。


/


第一军事学院论坛

[悬赏]主题:三年级老学姐在新生中遇见了爱情

内容:如图是我的爱情[花痴][捧心]

[图1][图2][图3][图4][图5][图6]

你们知道这是谁吗?!姓名班级爱好联系方式!三分钟我要知道他的全部信息!第一个说的朋友重金酬谢!虽然不太可能,但是还是想问一句,他是aphle吧?!beta也行!可千万别是omega啊!不然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啊!


1L

速来围观爱情,顺便蹲下联系方式,另外我觉得是aphle,最差也是beta,不可能是omega

2L

我……我也遇见爱情了[捧心]

3L

楼上要不要这么夸张啊,这才见了几张图,说不定是P的

4L楼主回复3L

侮辱我的爱情,一律拉黑

5L

哇看来楼主来真的哎

6L

不得不说还真的挺帅的,这金发蓝眼睛还挺少见的

7L

深蹲深蹲,有了消息请大力踢我!

8L

是硕珍学长不够帅吗

9L

不一啦,硕珍学长是温润不含攻击性的帅,学弟是充满攻击性的帅

10L

他真的看起来好凶啊,我好喜欢!

11L

楼上是不是心理有问题?

12L

我看楼上才是心里有问题。分明就是嫉妒一个绝世大帅哥,谁不想被这样充满aphle气息的大帅哥凶呢[花痴]

13L

我愿意我愿意[花痴]

14L

他就是我梦想中的aphle王子[花痴]

15L

楼上省省吧,你又不知道他是什么性别,楼主自己都在问是什么性别,万一是个omega怎么办?

16L

这不能吧……

17L

一看就不是omega能有的样子……

18L

怎么又是你来泼冷水?打击别人也要事实说话哎臭直A

19L

……臭直A?!你说我?!

20L

说你怎么了?说的就是你!

21L楼主

好了好了朋友们,不要扯远了。有谁知道他的全部信息吗?!知道吗?!重金速求!

22L

哎这不是一年级新入学的泰亨吗?

23L楼主回复22L

你认识?!

24L回复23L楼主

对啊,我跟他是机甲科三班的同班同学,他全名叫泰亨•多伊尔

25L

多伊尔?

26L

没听说过这个家族啊……

27L

有一点点失望……

28L

比较详细的消息来了!泰亨•多伊尔生于第七星系,今年18岁,机甲科三班,喜欢吃可乐与草莓,这一段的爱好是拉小提琴,目前知道在第一军事学院有一个好朋友叫智旻•阿德莱德。

29L

阿德莱德?!

30L

是那个传说中富得可以买下整个第一星系的阿德莱德家族?!

31L

woc跟这种人做好朋友,牛B……

32L

我又可以了!泰亨哥哥一定也很厉害!

33L

智旻•阿德莱德是不是今早飞奔过去抱住泰亨的那个粉毛?!

34L

抱住?!

35L

粉毛?!

36L

据说两人还住同一个寝室里

37L

天啊!他可千万别是个omega!

38L

做法做法

39L

明天就是新生的迎新舞会,到时候再观察观察他们的关系不就知道了

40L

好主意!

41L

放心,根据宿舍规定AO不能同住,智旻•阿德莱德要么是aphle,要么是beta

42L

beta也……

43L

做法做法

44L

哎楼主去哪了?

45L

对啊,怎么这么久都不说话了?

46L

我是楼主的室友,她去私聊28L买断消息了

47L

楼主太狡猾了!

48L

所以,泰亨是aphle或beta,绝对不会是omega,无疑吧?

49L

无疑!

50L

必然无疑!


“泰泰他们都在说你绝对不会是omega哎。”


智旻•阿德莱德趴在床上看完了帖子里的全部内容,哈哈大笑了起来,对着在隔壁床烦躁地打着omega抑制剂的泰亨•多伊尔道:“可惜你就是omega啊,知道这个真相后,不知道又该有多少omega心碎了。”


第二章.要跟我跳一支舞吗?

文/一周桃茶呀

第二天,上午学校照例举行了开学典礼,晚上就是一年级新生十分期待的开学舞会。

宽敞的舞会大厅在灯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刻有精美浮雕的柱子支撑起整个大厅,脚底下是用昂贵的石材铺就的地板,大厅的东西两边各放有一排长桌,摆满了色香俱全的食物。服务员端着手上的酒盘走动在大厅里,轻声的询问参与舞会的人们是否需要添酒。

这一切都彰显了第一军事学院雄厚的财力。不愧是四大家族甚至连皇室都有股份的学院。

在校长宣布“新生舞会正式开始”后,音乐重新奏响,身着礼服的aphle们纷纷的邀请他们的舞伴去大厅中央跳一支舞。

主题:老牌校草和新晋校草共舞,我被帅晕眩了

内容:我刚刚有幸在两位大帅哥旁边,听到了全过程!过程是这样的,硕珍跟泰亨不小心撞到一块了,然后他们两个对视上了,历史性的短暂停顿后,硕珍开口了:“真是一双漂亮的眼睛,很少能见到这么纯粹的蓝。”泰亨回话:“谢谢,您的眼睛也十分漂亮。”(啊啊啊啊啊啊我晕眩了!!这是什么暧昧的对话!!)然后硕珍就顺势邀请了泰亨去跳舞,在短暂的沉默后,泰亨就同意了,然后就变成了如下图!!!(谢谢谢谢磕到了!)

[图片][图片][图片]

1L

woc莫名的有点甜啊

2L

我也晕眩了,两大帅哥在一起跳舞

3L

天啊,他们不会有点什么吧?不会吧?不会吧?

4L

会吧!会吧!

5L

你没看到南俊学长的表情吗?都快黑成煤炭了

6L

呜呜硕珍学长真的好帅!旁边那个是谁啊,长得也好帅

7L

是我老公!泰亨•多伊尔

8L

果然帅哥就会跟帅哥一块玩

9L

我发现那个粉毛跟号锡学长一块跳舞了!

10L

怎么可以跟我的号锡学长一块跳舞,我也想[大哭][大哭]

11L

怪不得玧其学长那么白的脸也变得那么黑

12L

号锡学长那么温柔漂亮的人,应该是每个aphle的梦中情人吧

13L

楼上见过号锡拿手术刀解刨动物的样子吗?

14L

一定很漂亮!

15L

是啊脸和动作是相当漂亮,只是动物最后的惨样让我那几个星期看到动物都想吐。怎么会有人能这么冷静的把活的生物解刨成那个样子??

16L

……有点可怕

17L

哈哈哈哈这边是怎么回事?![图片][图片]

18L

南俊•奥利波德和玧其•伯恩跳的也太僵硬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看直A跳舞的乐趣吗

20L

哎!我发现了一个帅气的小正太![图片][图片][图片]

21L

哇!好可爱啊!看起来好像小蘑菇!

22L

就是眼神有点凶,是在看大厅中央吗?

23L

他还顶腮了!天啊这么小的孩子顶腮怎么又帅又可爱

24L

他是谁啊?

25L

据说是玧其•伯恩的表弟,名字叫柾国,不知道姓什么

26L

长大一定巨帅无比!姐姐等你!

“对,就是这样,跟着我的步调慢慢来,对了泰亨你是哪里人?”

“第七星系的。”

“就是那个著名的旅游圣地啊。我没有去过那里,好玩吗?”

“特别好玩,虽然我还没有去过全部景点,但是去过的都很有趣。”

“有什么著名的景点吗?我知道有人鱼传说的蔚蓝之海。”硕珍好奇道。

“有星系里最大的游乐场——欢乐之园!”

“很好玩的样子哎。”

他们又谈论到了泰亨的家乡——花海星,那个一年四季都有花朵争相盛放的地方。花种子的DNA有的是从远古地球挖采的化石里得到的,所以里面的花有一部分是远古地球的花。

而且正因为花海星不像首都星一样只有春季和秋季,是跟远古时代的地球一样一年有四个季节,所以才能一年四季繁花盛放,并且花海星也是被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和最像地球的星球,吸引了无数的游客来这个星球旅游。智旻也是来花海星旅游的时候遇见了泰亨。

硕珍语气中暗含向往:“我还没有见过雪,听说是像冰一样晶莹剔透的。”

“是的,像冰一样剔透,像羽毛一样轻盈,像花朵一样美丽,是无法用具体语言描述的美丽。”

音乐声倏然一变,泰亨看到智旻在冲着自己打招呼,他的舞伴是一位看起来就很温柔的学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秀气挺翘的鼻子。

“那是号锡•埃奇沃思,目前是二年级。”硕珍解释道。

埃奇沃思?是四大家族之一的埃奇沃思?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埃奇沃思。”硕珍看着泰亨笑道。

“哎!那不是南俊哥吗?他怎么跳的O步?”智旻眼尖的看到了离他们不远处僵硬的动着四肢的南俊。

“他的舞伴是……”硕珍望去,正好看到了一脸烦躁的玧其,“??伯恩?”

玧其•伯恩,星航帝国四大家族之一的伯恩家族现任家主,学的专业……

玧其•伯恩本人说记不清了,反正无论学什么学校都会让他毕业。

……

来自泰亨•多伊尔的沉默。

/

离四人不远处的南俊•奥利波德僵硬的和玧其•伯恩跳着华尔兹,要不是为了等待换舞伴的机会,他们才不会这样虐待自己。

“哥,他们说的什么?怎么笑的这么开心。”

“不知道。”玧其•伯恩眯着眼看,却发现看不懂唇语,于是改用伸着脖子耳朵努力贴近他们,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说:“都说让你学唇语你不听,现在……啊!”

玧其被南俊又一次踩到了脚,疼的他直吸气,咬牙切齿的说:“奥利波德!这是你踩到我的第24下!”

“对不起哥对不起,O步我还不熟练。”

玧其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自己暴躁的心情,接着嘲讽道:“现在傻了吧。”

“可哥你不也没坚持下来?”

“我是因为老师讲的太无聊。”

“那为什么硕珍哥跟我说你从老师进你家到出家门眼睛就没睁开过?”

“老师来过了?”玧其疑惑道。

“不是!”他突然反应过来,又生气的道:“硕珍这个小喇叭怎么天天叭叭个不停! ”

“小喇叭怎么了?小喇叭多可爱啊。”

……

来自玧其•伯恩的沉默。

/

乐声一变,交换舞伴。

泰亨又看到了坐在一旁的面无表情吃着食物的少年。

他看起来还在长个子,带着少年人的单薄,黑色的西装倒是显得他身形愈发修长,白衬衣领口的扣子严丝合缝的扣到了最上面,包裹着修长的脖颈。跟单薄的身体不同的是,黑色蓬松头发下那张仍带婴儿肥的小脸,再加上清澈透亮的乌黑眼睛,更使得他增添了几分稚气。

明明就是一张小孩子的脸,却要非要装作大人那般成熟稳重板着脸说这样不稳重,真的很像尤莱亚……

他听智旻说:柾国是玧其的表弟,今年才16岁,据说跳了一级现在是高级中学准毕业生,这回是跟着他表哥一起来到了舞会。

不过他倒不像是来跳舞的,像是来吃遍舞会上所有的食物。

泰亨回想起了第一次看到柾国是如何嘴动一动就迅速吃光了一盘食物时震惊的心情了。他吃东西的样子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鼓着腮帮子嘴一动一动的。完全戳中了金泰亨的萌点,让他想起了之前最喜欢的一只小兔子。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情绪,总之他对硕珍说,不能让柾国一人孤单的待着。

硕珍一扭头正好跟柾国的目光对上,他下意识一哆嗦:“去吧去吧。”

干什么啊这小子眼神这么吓人。

/

旁边的玧其•伯恩趁机带着南俊•奥利波德靠近硕珍。

“去吧奥利波德!”玧其瞅中机会就猛地把南俊甩向了硕珍,他再不走我这脚就该废了。

玧其没再理会因为他这一甩导致的硕珍他们的手忙脚乱。他美滋滋的接过了智旻转过来的号锡,这小子还有点用嘛。

接下来的走向却是玧其•伯恩根本预料不到的。

他以为他可以搂着美人,摸摸小手搂搂细腰吃吃豆腐,却没想到,因为他懒散不规范的舞步被号锡揪住。

那一天,玧其又回忆起了学舞时的恐怖。

/

这边的柾国看见泰亨向他走来,突然回过神,急忙收回视线,突然开始忙碌。

“小国怎么呆在这里不去跳舞?”

“不想去。”

泰亨看着他脸上的薄红,“噗”的笑了出来。原本如刀般锋利的五官,笑起来一下子就变了一个人,雾霾蓝的眼睛里晃荡着笑意,轻轻一弯,嘴角咧出小孩子的弧度,整个人就一下子变得单纯无害了。他拉住柾国的手,笑意盈盈:“走吧走吧,我邀请你。”

琴声悠扬,笑颜明媚又动人。

他是蝴蝶,一只致命的蝴蝶,蝶翅掉落的金粉带着迷醉的温柔,抓住了陷在淤泥深处的他。

温热的手心,飞扬的发丝,以及不知从何处飘来的淡淡白茶香,就这么措不及防的给田柾国毫无血色的灰白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9月的风轻轻的吹过他的心里,却让12月的香永久的留在了梦里。

——你是我人生重新照耀的阳光。[注]

—TBC—

注:出自《euphoria》,这个只是觉得这句话很合适,所以放在上面,如果不合适我就删啦。

改完名字后有没有觉得档次瞬间就上来了[骄傲]

下一章👉(3-6)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